隨便寫寫…

每個人都會有寂寞無助的時候。
 
每個人都有不為人知的一面﹐因為害怕被排斥而將那面收藏起來。
 
期盼會有人在你身上投下目光﹐只怕那短短一秒鐘也會令你高興非常。
 
期盼在你孤獨不開心時﹐會有人在你身旁靜靜地聆聽著你的不滿﹐陪著你到你舒服些為止。
 
就算最堅強的人都有軟弱的時候﹐希望可以得到那一點點的溫暖。
 
去吧。去給你的朋友/情人一個特大的擁抱吧﹐因為他們都在我們最難熬的日子裡陪著我們一齊度過。 沒有怨言﹐只有真心的祝福~~

    我首先要擁抱的是 Richard ﹐每一個難熬的時段他都會在我身邊支持我﹐守護我。在我不開心的時候逗我開心﹐當我做錯的時候糾正我。多謝你啊
    之後的就是我一班好朋友﹐Meko﹐Arthur﹐Teresa﹐Jing Jing﹐Mike﹐Jacko﹐Jacky﹐Alvin﹐Sam﹐Annis﹐Irene 等等 (排名不分先後)。好高興可以認識到你們每一位﹐謝謝大家從久以來的幫助。 I’m lucky to have a lot of great friends~~
One thought on “隨便寫寫…

  1. Hey Sandy…..Nice pictures. :)…. SOOO CUTE arr… hahaha…esp the 4th one… hahaha. :)Take care & God Bless!Alvin. 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