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再孤單 ^^

 

『開心的時候,有人分享,才有意思。

不開心的時候,有人安慰,我們才有勇氣去面對。

把開心和不開心都留給自己的人,理智,但孤獨。』

    我想﹐我不會再孤獨了。 因為我有很錫我的朋友﹐對我呵護有加的男朋友和一個很溫暖的避風塘-我家。如果傷心了﹐就帶傷回避風塘啊﹐他們都會張開雙手給我一個擁抱。無聊了﹐就上上網跟朋友講講話﹐玩玩 web cam 啊﹐時間就會過得好快。昨天﹐我跟一個小學同學第一次玩 web cam﹐真的很開心。 我們認識了都有11年了﹐他比我早一年移民去三番市。剛開始的時候我們都有書信來往﹐但是在墨爾本時間久了﹐就開始懶惰起來﹐信都不多寫。直到他有了e-mail﹐我們才偶然發發e-mail給對方。到來今年年頭﹐他說他有msn 才可以這樣講講話﹐但因為大學真的很忙所以都不大聊天。到了昨天﹐心血來潮就 msg 他呀。講了講了﹐就開了 web cam。可以見到他了!! 都不知道有多年沒見到他樣子﹐我對他的記憶只停留在他小學 4年級那時。他變了﹐那應該是當然的是吧? 我問他有多高﹐我真的 @_@。他有180cm﹐在小學的時候我已經記得他很高﹐想不到他他他。。。為何我不能長高呢? 不公平啊!!! Anyway﹐我真的好高興可以跟他聊天唷。在 web cam 的時候﹐我們倆都變得小孩子多了﹐做鬼臉什麼的。好懷念啊。 今天﹐起床以後 (都過來 2pm)。他msg 我說他的 mic 已經 fix 好了﹐keke, 那﹐我們又web cam 起來加 conversation chat 囉。我都不記得他的聲音是甚樣了﹐覺得他變得近好多。我們又玩了兩個小時多﹐因為他那邊已經是12am 啦﹐他要去睡因為明天有課。他說會帶 web cam 到大學去給我看看他的 lecture hall 是甚麼樣的﹐excite ah~~ 還有﹐Jing Jing 也跟我聊天啊。謝謝她給我的開解和鼓勵﹐我真的覺得好多了。好高興有她一位朋友﹐她給的意見真的很管用。還有﹐Arthur 和 Kelly 都很關心我﹐在我不開心的時候都跟我聊天﹐逗我開心。 我真的很幸運!! 好開心啊﹐多謝你們啊!!!! 如果我繼續想埋一邊就太對唔住大街家啦﹐同埋我都唔想男朋友仔仔成日都為左我o既唔開心架嘛~~ kekeke~~ 我要做一個幸福的小女孩~~~kakaka ^^v

2 thoughts on “我不再孤單 ^^

  1. 誰有空跟你聊天啊 .. 我只是在吹水耶 =D …哈 ..你今日好怪雞耶 :Djoking … dont k me =D ..good to know that you are happy with everything now ^_^ we\’ll always be here to share your happiness and happy .. to take all the burden yourself lah =)take it easy ok ^_^ ?nite ~ sweet dreamz -.- zzZZZ ….Orange..

  2. kaka…thx Arthur, that\’s a very touching speech…NOT…kidding lah~ but yeah~ I\’m happy now, at least I think I am. But I thought u\’ll be happy to take my bruden for me wor~~ since I\’m ur 師父, so you should respect me -.-v Anyway, really…I thankyou Arthur. You take it easy too kk?? Chat more later…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