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點名了..

好不容易才完成嘅點名遊戲
 
遊戲規則:被點到名的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自己對每個題目的答案,最後自己再多出一個題目,然後把題目丟給另外五個朋友。並且到這些人的留言版上留下:“你被點名了。” 比如:你自己回答4個題目,你回答完了再加一個。被你點名的博友就要回答5個題目,如此繼續下去。

 

Joyce版本接龍ing

Q1    2005年,你的野心是什麼?『出題人:狐狸』
      順順利利咁 Pass 晒所有野。

Q2    為以下物品撰寫一句話。此物品為二鍋頭。『出題人:葵』
      傷身﹐不要。

Q3    敍述你或者你想像中的最的一次戀愛經歷。『出題人:栗子』
      那。。。。。。。

Q4    一天早上起來,發現自己身邊的人都變成蛤蟆似的只會跳,只會呱呱叫,你怎麼辦?『出題:鬼』

      一定覺得自己沒訓醒﹐再訓過。

Q5    如果發現自己最近衰到極點,你會怎麼辦?『出題人:星星』

      我一定唔會比好臉色你睇。

Q6    請形容一下你理想(妄想)中的結婚場景吧。。包括結婚物件。『出題人:泡泡璐』

      結婚? 一個滿晒蒲公英o既地方﹐當兩人講完"我願意"之後。蒲公英會為我們起舞﹐飛到每一個角落。我的好朋友們一定要到!!!!

Q7    如果你可以變成動漫/卡通裏的角色,你想變成誰,說出原因。『出題人:貓貓HISA』
      現在沒有想過。。。

Q8    初吻的地點,時間,對象。哈哈哈。。如果還沒有,那希望跟誰?『出題人:叉』
      我唔想再提!

Q9    最想到什麽地方定居。和誰一起去。以及原因。很簡單的問題吧。『出題人:熊子』

      去一個比較靜但係又好近社區o既地方。同邊個? 而家應該係同男朋友掛。

Q10  覺得人生對自己最重要的是什麼?『出題人:lulu』 
     自我滿足。

Q11  你一覺醒來,發現全世界的人都看不見你,也聽不見你說話,你會怎麼辦?『出題人:櫻桃貓貓』 
     週圍行下﹐
睇下有咩辦法。

Q12  如果可以從機器貓(也奏是哆啦A夢)那裏得到一樣寶貝,你想得到什麼?『出題人:小文』
     如果電話亭。

Q13  如果重新讓你選擇一次已經過完的這段人生,你會想從什麼時候開始?換句話說,你對自己什麼階段最後悔,想重新來過?『出題人:野孩子』
     由8年班再黎過﹐我人生太多的"後悔"。

Q14  你最後一次ml是什麼時候?跟誰? 『出題人:阿米』
     白痴﹐不如你話比我知。

Q15  你認為孫悟空和黑貓警長哪個更性感點?『出題人:假民工』
     無意見。

Q16  死的時候你會送我什麼?『出題人:benbenz』
     一"喝"眼淚同埋對你無限的思念。

Q17  人為什麼要識字?是為了活得漂亮一點,還是為了憂患?『出題人:sep』
     咪就係為左答依d問題囉。

Q18  你非常醜,只有你最愛的人愛你;你非常美,除了你最愛的人人人都愛你。如何選擇?『出題人:半緣君』
     被自己最愛的人愛﹐應該是最幸福的吧。

Q19  你非常堅持個性,男/女友堅持你改變個性,如何權衡?『出題人:秋暮晨』
     如果因為佢 ‘arm’ 我咪改囉(盡量)。

Q20  最計較的一件事情?『出題人:一抹深藍』
     過去。

Q21  你認為自己真正愛過嗎?『出題人:Lisa文文』
     而家有。

Q22  用一種花、一種飲料來形容自己。『出題人:KK』
     我唔識形容自己。

Q23  堅持自我,真的那麼重要嗎?『出題人:Mizukii』
     至少﹐你還有你自己。
 

Q24  如果明天就世界毀滅,你會做些什麼?!『出題人:可愛的33鬼娃娃』
     瘋狂咁癲返晚。

Q25  你會把心事藏多久? 『出題者:KYO』
     Depend…

Q26  你覺得距離會讓好朋友疏遠嗎?『出題者:maomao』
     應該會啦。

Q27  你覺得一個人的一生中哪一個年齡段是你最看重的?說下原因哦!『出題人:Eileen』
     我唔知﹐因為我做人無目標﹐過一日就一日。

Q28  當你遇到不開心的事情時,你會用什麼方法“自我療傷”?『出題人:Rainbowdw』
     發脾氣﹐喊﹐玩自閉。

Q29  如果你中了500萬彩票,你會怎樣支出這些獎金呢?『出題人:豆豆』
     比一半父母﹐一半自己keep。

Q30  你的理想是什麼,你有多大決心去實現它? 『出題人:killua』
     想讀好o的書同埋好開心咁過。但係決心=零。

Q31  在你眼裏,朋友和愛人哪個重要? 『出題人:衷心的亞歷山大』
     人人平等。

Q32  到目前為止最遺憾或者曾做過的最對不起別人的事兒?『出題人:cici』
     遺憾﹐太多。講3個月都講唔晒。

Q33  說說最喜歡的一首歌吧!還有喜歡的原因『出題人:yoyo』
     "好心分手", 一聽就有feel。

Q34  下輩子你希望自己一生下來就有什麼??
     幸運的人。

Q35  當你遇到一個和自己初戀物件長的一樣的人,你會對他(她)有特別感覺麼?『出題人:狒狒,大鳥』 
     憎恨憎恨憎恨!!!!! 唔好比我見到!!!    

Q36  你想擁有的一個愛你的人還是你愛的人,你身邊的那個人屬於你愛的還是愛你的?『出題人:鬼鬼』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兩者。

Q37  當你睡醒了..發現自己的愛人和朋友在一起過了你會什麼反映?『出題人: 多羅』 
     痛哭﹐但係重可以點? 都應承左….再唔係就死左佢囉。

Q38  你發現身邊可能有個更加適合你的人,但是你已經有男朋友(女朋友)了,你怎麼選擇『出題人:克克』
     ………這條問題……不用問﹐因為我已經做左決定。

Q39  出個簡單的,你希望活到幾歲~~ 『出題人:Neo』

     70

Q40: 你有沒考慮過幾歲結婚?『出題人:Joyce』

     以前有﹐而加無。

Q41  你做過的最瘋狂的事是什麼? 『出題人:Emily』

     唔知。。

Q42  最近想起我是什麼時候,我在做什麼?『出題人:fo』

     唔明問題

Q43  十年後希望自己是什麼狀態,生活啦,工作啦,感情婚姻啦,請好好描述一下.(出題人:nana)

     咩都普普通通﹐平平淡淡﹐開心就好。

Q44:有什麼方法可以讓這個鬼遊戲要不刺激點,要不停止?(出題人: Anne)

        想點就點﹐唔好問我。

Q45: Are you a Christian? Why? (出題人: Kristal_Ng)

       唔係就唔係﹐有得解?

Q46: 你認為點樣可以令生活過得開心啲呢? (出題人: tera)

       學會自我滿足﹐自我剷除(for the things happen in the past)﹐看得開 都可以令生活過得好開心﹐但係而家﹐我重沒學會。

 

我的問題:

Q47: 點樣先可以確定一個人係真心?『出題人:Sandi』

 

咁我點你哋名啦: Richard, Meko, Jing Jing, Toreay and Jacko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