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

    我只是想說我覺得自己好幸福喲!!!!!!! 有 Meko 同 Richard 陪伴在我身邊,我覺得真是太棒了。 雖然,Meko  不可能在我身傍聼我訴苦,但都可以在網上跟我聊天啊。 從她身上,我都得到了不小安慰。真是太感謝她囉~~~~ 當然,還有在什麽時候都在我身邊的 BB Richard 囉~~~~ 他有時候會像小孩子一樣,但他照顧得我很好啊。脾氣都發多了….kakakaka…發出所有的不滿,身體都健康點吧。還有啊,發脾氣時他也會想辦法逗我開心,我喜歡!!!!! heheheheh….好了好了, 我要繼續努力啦。時候都不早了…..bai bai~~
2 thoughts on “幸福

  1. so sweeeeeeeeeeet sandiii…..hehe……..
    anyway haven\’t seen u for a long long time……..misses u……
    gonna catch up with u ONE day…….
     

  2. Its my pleasure!!!
    U said that, I feel shy.
    I need to tell u, U can try to relax yourself.
    咁你自己就唔會發脾氣啦,雖然可以藉發脾氣來抒發感情.
    但如果你心情常常好好,反而對身體仲好啊!!
    咁您同Richard見到果時唔單只係得逗您開心,仲可以做其他野添,這樣樂趣會更多!
    Anyway, I promise u can do ur best!!!!!!!!   ^^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