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點點的改變

    又改變了這個 site 的外觀,我不能在同一樣東西逗留太久。過了一點時間就沒有意義呢。我也想我可以好像這個 site 一樣,常常的變動。變到自己喜歡的就停留一段日子,那多好呢。 昨天, Richard 到了他朋友家,可以算是玩吧。而我呢,就放工回家沖涼 (他送我會家的),然後食宵夜,之後就什麽都沒有做過。我好想找人陪我聊天,想找 Meko,但是她太忙了,她要考試喲。之後,發現 Kelly 上網呢,我好像好久都沒有看她上網呢。之後就跟她聊阿,我才發現,我好像沒有中學朋友囉。除了Arhtur 一個有 keep in touch 吧。我真差經!!! Sorry my friends, although I haven’t keep in touch with you but I haven’t forgot any one of you. Since, we did have tresurable memories from high school. Hope you all are going well . Nice to know you all….
One thought on “一點點的改變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