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過得好快

    轉眼間已經是第九個禮拜中,過多3,4個禮拜,大家會忙到睡又睡不好,食也食不好吧。到時候,又到了通宵不睡的 situation 吧。 今次考試時間表還可以啦,有時間溫習掛,如果我不去做東做西的話。現在啊,天氣好無常阿。有時,天氣好好,有時就落大雨。我同Richard 都開始病囉 >_<。。。而加個頭都有小小唔舒服啊,又有小小想吐。病的開頭戲啊 =(….我應該去休息,但係我還有事要做。 下個禮拜有三個 group projects 的東東要交,Database final submission, 340 的 group SDD 要 submit, 341 的 submission 1 要去找 tutor, 做 Submission 1 就已經有好多是要做呢,做 Design, 340 的 individual time sheet and individual report 都要交。還有沒有呢?? 不理啦,做完現在的就已經謝天謝地囉。不寫啦,我要去努力努力啦~~~~~ 各位加油吧~~!! 有時間就留個言來娛樂我吧~~kakaka…good luck
 
1. Congrad to Jacky for the new job
2. Hope Richard can get well soon
3. Meko add oil add oil…
4. Lucy…have fun with multi-media
5. Team Cactus~~ take care and good luck with ur other subjects
One thought on “時間過得好快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