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已經完了

    維持了一個多星期的打仗生活到今天只是到了休戰而以。終于,可以停一下那非人般生活一,兩天吧!! 在這個 Database Project 當中,我嘗試了跟一個不能溝通的人的煩惱。 有些可恨,可惡,甚至可怕。真的亭可怕,不明白爲何一個人可以完全不接納別人的意見呢? 如果可以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我都可接受,但他不能,我們跟他講他也自我中心的不聼,不停的跟你爭論一些無關痛癢的事情上。我們不是憑空講出我們的觀點,而是有理由的。連 Tutor 都問了,她也說我們的想法才對。爲何還這麽頑固呢? 有時候我覺得他説話也蠻 "打自己嘴巴"的。算了,不用再想了。做了,交了,不能回頭了。可以做的就是在 presentation 裏面好好的表現一下。原本,這是一個蠻好玩的一個 project。 可以做  website,真的可以見到能用的,好滿足。但,人生就是充滿了不如意的事情。還以爲,這個星期會好 lucky 的說。好了,夜了,我要去睡 。大家晚安~~~~~~~~ ^o^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