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似人形

    開始啦!!!! 醜惡的世界已經張開它的大門迎候我們了。 發現我的樣子變得好丑啊,這就是不眠的後果。我想大家也差不多吧?? 痛苦會維持多3個禮拜吧,然後我要變回一個人。大家為自己的將來努力吧!!!不要在過了這麽多痛苦之後才放棄,不值得阿!! Kelly, 加油吧,你得架,要相信你自己啊!!! Meko, 你今日個考試要加油喲!! 我支持大家阿!!! 努力吧!! 有更好的路等緊我地架!!!!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