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記吧…

    在反抄抽屜個時,見到屬於"他"的回憶。心抽痛了一下,過去猶如走馬燈穿過我腦海裏。覺得我應該會哭,但我沒有。我跟自己講了,哭了也沒有用,不要再為"他"而哭啦,已經沒有意義,時間不會倒轉我也不想倒轉。所以,心只是痛了一下子,自己也變得堅強了不是嗎? 我現在要做的,是不要再給過去停留,而是去更努力的去愛我現在的所有。 踏出第一步很難,但我已經學會了一點點。雖然我踏出的這一步不是很大,但不失為一個進步啊。我應該多謝那晚跟 Lucy的對話,我學到很多東西。謝謝啊 Lucy !!!! 我還有很多要學,要改。但我不擔心,因爲我會慢慢的改,慢慢的一步一步的踏出去。如果到了60嵗我才可以改完,我也會說自己成功啦。因爲在我有生之年,可以改掉自己不滿意的已經很厲害。我知道,在這條路上我不會孤單,因爲我會有"您"和我的好朋友在我身邊不是嗎? 以前的已經不重要,我會嘗試包容,接受和為自己而活。我真的好喜歡Lucy 講的那句 : "人有一半是為自己活的,還有一半是為别人活的"。 這樣想我開懷了不小,真的,沒有一句話可以比它還能打動我。好了,很夜了,我要去睡囉。明天是好的一天!!! 要有信心,加油吧一齊~!!!!!!!

One thought on “忘記吧…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