俾打敗了

    應該是放假的時候沒有一天可以停下來休息一下。 這不是一個假,是一個地獄式磨練!!! 到現在,生病了還要不知道自己是病啥。雖然都有去休息一下,但睡了幾個小時還要爬起床去做作業呢。 我想停下來透一透氣, 這種時間我也沒有。大概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吧。想起還有 document 要改就死了一半,然後要改好343 的 essay 就全死了。先不說還有 network 跟 342 的 project 要做吧!! 我夠時間嗎?? 連睡的時間都差不多沒有了。 我還以爲可以跟男朋友去拍拖呢,很久沒有一齊去玩。但為了這一天,我要努力的做我的作業,然後留下一天給我們兩甜甜的過。我認我做343不比別人好,但我會繼續努力,我不想放棄。我也有我的理想,我也有我想達到的目標。不要輕而放棄!!! 我的目標不會高,過得自己就好了。我要學會看開點, 今次作不好,沒關係,我下一次做好點補回來。下一次還是做不好,那自己用功過就好。最起碼,對得起自己先。 明天,要繼續為我的學業拼命。加油!!!!!!! 大家加油!!!!!! 
One thought on “俾打敗了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