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

    今日過左個既平凡又不平凡的親人節。我收到一扎很漂亮的紫色玫瑰花,這是在我預料之外!!! 我很喜歡,謝謝 BB!! 之後去食了一個比較討厭的午餐,因爲原本想去的 Snooty Fox 不開 (我們上了 Mt. Dang)。 就這樣,上了 SkyHigh Bistro Bar。可能我們是唯一一對不懂得欣賞他們的食物的人,又可能是因爲我們在太陽下曝曬的關係吧。更有一班不請自來的蒼蠅在旁飛舞,真想快快吃完就走。在 Mt Dang 逗留一段小時間之後就去 Knox City 逛街,BB 買了小禮物給我。我就買不到什麽給他,男裝的很難找!!!! 晚上就要上班,到8點才有些人進來。。。哈哈哈,輕輕鬆鬆又過一天。但我過的很開心!!!!! 希望下一年也可以一樣的開心吧!!!!
One thought on “情人節

  1. 講真呀, 對我地d單身一族黎講,見到d咁開心既野真係眼火爆XD
    不過都恭喜你有個咁開心既情人節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