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很迷茫…

    怎麽辦了? 離人生尾二的考試不遠,但我還是不知道畢業后會怎樣。
(嘆氣) 我想找工作,但我做得來嗎? 覺得很迷茫,前路不明啊。
如果找不到怎麽辦呢? 我覺得自己還沒 ready,可是沒 ready
也得 ready lah,沒時間了。我很怕,非常怕。我可以只留在家嗎?
記得在中學,我的一個朋友問我將來想做什麽。因爲當時還沒有
危險意識,就說做人家老婆啊,做家庭主婦。她給我反應是: "不
是嗎? 這不行的,你不想做工嗎?不想自己earn money 嗎??" 我的
回答是:"不想。" 這個想法到了上年才改變,很沒用吧?? 到了
上年,我覺得這樣不行,要earn money 養家,要save 錢將來
為自己make 一個家。這,我還沒 ready 的說。好煩人啊!!!!!!
我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些什麽,要對自己有信心吧? 我頭腦不
清醒啦!!!!!!!!!! 不知道想做什麽啦!!!
2 thoughts on “還很迷茫…

  1. My Sandi,how are you?
    I need to fine the job recently, earlier than you.
    So I need to afraid of this.
    But I think I also not prepare for this.
    其實我都驚架, 但係我諗, 個個都係咁架啦, 又無咁驚.
    我覺得你驚係因為社會對你來說是一個陌生的環境, 未到過當然會驚啦, 我又何妨吾係呢?
    曾經有聽到我同學講一個哲學說, 為什麼人會害怕死亡呢?  因為要到陌生的環境.
    但係我肯定你有過同樣的經驗吧!?
    就係你出生果時, 也是從一個環境到一個陌生的環境, 那你當時又有在害怕什麼嗎?
    Cheer up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