溏心風暴

    看了溏心風暴已經兩天,不知爲何感覺好複雜。一個家庭可以這樣的嗎? 人錯了,都可以一次又一次原諒她嗎? 我就做不出來,第一次發生我就已經送她出門,以後都當不認識這個人。 然後,就是他們的感情事。得得地真係一個好男人,無條件付出,不受回報的去愛護一個人。其實,一個女人最想要的是一個守護她的男人,開心陪她開心,不開心就逗她開心。情緒是不能控制的,很難去了解。感情是很難控制,如果我好朋友喜歡了我的男朋友會點? 我想,我應該不能接受。如果一世都不知道會應該比較好,但是我不會再相信這個男人也不會再給機會給他。 得得地雖然不是聰明,但爲人老實。有這個人做男朋友應該會有安全感,又逗笑。不過我現在的男朋友已經好好,對我都好好,應該知足。剛剛電腦有信息,以爲是男朋友打給我,原來不是。沒有人打給我。算啦,我要get ready 出去。等一下再寫。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