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緊要就系自己開心

今晚很開心, 可以跟很久沒見的好朋友食飯. 韓國餐是我近排的最愛而用鐵碗喝韓國米酒亦別一番風味. 談話途中我覺得她變了, 變得堅強多, 懂得瞭解自己想要的是什麽, 想要追求的食什麽.返過來, 我就想沒有腦袋一樣. 平常對任何事都不會多想, 多瞭解. 跟她一比, 甚麼我變得跟石頭一樣? 但她翻過來問了一句: “你開心嗎?” 我回答是: “我是開心的.” 她說: “最緊要是你自己覺得開心.”

沒錯. 就是那句話 – 最重要是自己覺得開心! 我亦想到, 不要將自己的想法, 標準推加在別人身上. 好, 慢慢的開始領悟人生學.

Leave a Reply

